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4:15

国内游戏7月收入208亿:腾讯《荣耀》成手游吸金王

8月19日消息,今日,伽马数据发布《2022年7月游戏产业报告》,报告指出,今年7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208.08亿元,环比下降7.14%、同比下降15.12%。

国内游戏7月收入208亿:腾讯《<span class=

而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146.34亿元,环比下降11.25%、同比下降19.60%。造成下降的因素有很多,其中包括多款头部产品流水下滑明显、表现较好的新品上线时间较短,流水增量未得以发挥,不足以抵消减量等。

国内游戏7月收入208亿:腾讯《<span class=

在7月流水测算榜TOP10中,腾讯人气MOBA类手游《王者荣耀》位列第一,《和平精英》第二,而《原神》排名第5未进流水前三,网易新游《暗黑破坏神:不朽》进入榜单第十。

国内游戏7月收入208亿:腾讯《<span class=

另据Sensor Tower数据显示,王者荣耀》7月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金2.25亿美元(约合15.2亿元人民币),蝉联全球手游畅销榜冠军。来自中国iOS市场的收入占94.6%,海外市场收入占比为5.4%。

据了解,在出海方面,2022年7月,中国自主研发游戏实际销售收入为14.00亿美元,环比下降3.65%,下滑的主要原因是部分头部产品流水下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