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2:30

华为XMAGE影像加持!曝华为Mate50系列已量产

今日,数码博主@TODO普拉斯爆料,华为Mate50系列目前已经量产,下个月上旬就要正式发布了,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首款搭载华为XMAGE的影像旗舰,还会带来很多意想不到的黑科技。另外,其表示,华为旗舰的出货量虽然被迫下降,但是高端市场的口碑和用户保有量依旧是逆境中向好发展。

此前有数码博主爆料,华为将于9月7日举行Mate 50系列新品发布会,预计将有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同台亮相。

另外,该博主表示,除Mate 50e搭载骁龙778G外,其他全系搭载SM8425(骁龙 8 Gen1 4G 版);Mate 50 Pro 并未延续Mate 30Pro和Mate 40 Pro用了两代的瀑布屏。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 Mate50 系列将会在影像方面迎来升级,同时搭载鸿蒙 HarmonyOS 3.0系统,整体配置强于 P50 系列,但依然为 4G机型。其中Mate 50 Pro后置星环相机模组,前置支持人脸识别解锁相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