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2:30

联想冷凝胶散热手机壳:12000m㎡相变导热材料 助手机性能持续爆发

在昨晚的联想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联想官方不只是给大家带来了拯救者Y70、小新Pad Pro等新品,还针对这些新品,推出了一些配件产品,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数冷凝胶散热手机壳这款产品了。

该手机壳,不只是能够对手机起到保护作用,采用12000m㎡相变导热材料制成,可最高让手机表面温度降低3.6℃,让手机性能持续更好的爆发。

其他方面,该手机壳在手机保护上,也进行了相应加强,四角都做了加厚处理,UV图层加持,手感变得更加细腻,且可以持续防止刮划。99元的首发价格,能够买到既美观,又有保护性和散热性的手机壳,还是非常不错的。

除该手机壳外,联想还为用户们带来了有机硅素皮手机壳与液态硅胶手机壳,拯救者Y70钢化膜,方便需要的用户,在购机时一同购买配件产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