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2:30

iQOO Z6系列外观曝光 后置双摄光学防抖

中关村在线消息:最近几天,iQOO Z6系列的一些特性相继曝光了出来。昨天,iQOO Z6系列曝光将在同价位率先搭载双电芯80W闪充。今天早上,iQOO Z6系列的摄像头模组也被曝光了出来。

根据网上曝光的图片显示,iQOO Z6系列后置双摄,影像模组上有“OIS”的字样,可以判断出iQOO Z6系列将搭载光学防抖影像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80W双芯快充和光学防抖都是旗舰机的配置,而iQOO Z系列的定位一直是高性价比千元价位。虽然官方预热还没正式启动,但随着如此高频的曝光,我们相信iQOO Z6应该很快就会发布,其必然又是一款价格亲民但性能出众的好产品。

虽然iQOO一直主打“强悍性能”与“闪充”,但iQOO手机的影像表现一直相当出色,完全不输于同价位的拍照类手机。本次iQOO Z6系列的摄像头模组采用双星环设计,独立一环的主摄看起来颇为专业,再加上旁边的“OIS”字样,给人以“影像实力或许颇具看头”的印象。

大家还对iQOO Z6系列有什么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