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11:03

2022 年上半年我国 VR 市场零售额破 8 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消息:IDC数据显示,2021年VR头戴式显示器的全球出货量达1095万台,突破年出货一千万台的行业拐点,今年一季度VR头显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241.6%。

vr,oclous,主机,游戏

国内VR行业的热度也正在逐渐提升。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中国VR市场零售额突破8亿元,同比增长81%,头戴式显示器销售均价由早期的千元以下升至1740元左右。但有业内人士认为,我国的VR硬件市场规模尚处于初期发展的阶段,平台和内容方面有待进一步完善。

投资机构高盛在一份关于AR和VR技术的报告中表示,尽管VR技术正在改进,但目前为止,VR头显仍没有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刚需产品,仍是一小部分人群使用VR设备。根据维深WellsennXR的数据,预计2024年将达3546万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