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19 10:09

AppleWatch在越南出货 华为Mate50已开始量产 ;百度网盘回应人工审核用户照片

搜狗游戏中心下线 搜狗游戏中心宣布正式下线,由于公司业务调整,搜狗游戏中心将正式停止服务与运营。

小米上半年净利润7.988亿元人民币小米第二季度营收707亿元,预估698.6亿元;净利润13.9亿元,预估15亿元;调整后净利润20.8亿元,预估19.9亿元。

饿了么与抖音达成合作饿了么将基于抖音开放平台,以小程序为载体,与抖音一起通过丰富的产品场景和技术能力,助力数百万商家为6亿抖音日活用户提供从内容种草、在线点单到即时配送的本地生活服务。

特斯拉Model3交付时间缩短在Model Y后轮驱动版交付时间缩短为4-8周后,特斯拉中国官网最新信息显示,Model3后轮驱动版交付时间已缩短至12-16周,高性能版预计交付日期同样为12-16周。

VR头显出货量暴增近250%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VR头显保持热销,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了241.6%。2022年上半年,中国VR市场零售额突破8亿元,同比增长81%,头戴式显示器销售均价由早期的千元以下拉升至1740元左右。

QQ空间游戏花藤将停运 QQ空间游戏“花藤”发布公告称,将于2022年10月18日14时59分59秒正式停止运营。届时将关闭服务器,用户无法登录、使用花藤的服务。

拼多多跨境电商挖角SHEIN员工据界面新闻了解,拼多多在筹备阶段就有针对性地密集接触了SHEIN员工,多位SHEIN员工都证实接到了拼多多HR的挖角邀请,但具体情况拼多多方面仍非常保密,仅透露工作地点在广州。

2022年暑期档总票房破80亿 据猫眼专业版微博消息,8月19日11时50分,2022年暑期档总票房(含预售)破80亿。《独行月球》《人生大事》《侏罗纪世界3》分列暑期档票房前三位。

7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08.08亿元 今日,伽马数据发布《2022年7月游戏产业报告》称,2022年7月,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208.08亿元,环比下降7.14%,同比下降15.12%。

支付宝打击违规借贷小程序 通过主动巡检,平台已向存在资质和经营问题的消费金融类小程序送达整改通知,要求其限期提供资质证明或下线不合规借贷服务,并对逾期未整改或不符合资质要求的小程序分批进行处罚,目前已下架违规小程序260余个。

三星下调10-11月智能手机出货量 三星已下调10-11月智能手机合计出货量至3400万支,该数字明显低于2021年同期及上一季出货量。

iPhone14系列发布日期或早于前两代 郭明錤转发该爆料称,苹果iPhone14/Pro系列的发布/发货日期可能早于 iPhone13/12,这可能是苹果在上次财报电话会议上对22年第三季度前景乐观的原因之一。

印尼总统希望特斯拉在本地造车 印尼希望特斯拉公司能在该国生产电动汽车,而不仅仅是电池,并愿意花时间说服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那里视为资源丰富的宝地。

华为Mate50已开始量产 据悉,华为Mate50或将采用国产最高规格的曲面屏,配备全新的影像系统XMAGE,搭载鸿蒙3.0操作系统,其他核心零部件和技术国产化程度也将有所提升。

微信新增公众号授权管理功能 微信安卓8.0.27正式版发布,在该版本中,微信新增了公众号授权管理功能。可对授权过位置信息、昵称和头像等信息的公众号进行管理。用户可以点击微信底部的“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三个点”——“个人信息与权限管理”进行查看。

百度网盘回应人工审核用户照片 百度网盘官方回应称,不存在所谓的照片人工审核,网络上关于百度网盘照片真人审核的内容是谣言。请大家不传谣不信谣,删除不实信息。

顺丰7月营收229.51亿元 18日晚,顺丰控股发布7月份经营简报,总计营收229.51亿元,同比增长54.69%。其中,速运业务营收147.59亿元,同比增长13.52%。7月,顺丰实现快递产品收入38.53亿元,同比增长36.25%;业务完成量9.21亿票,同比增长8.87%。

美国流媒体收视份额首超有线电视数据显示,7月美国流媒体视频服务使用量占收视率的34.8%,高于有线电视的34.4%和无线广播电视的21.6%,首次占据最大电视收视份额。

AppleWatch在越南出货 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媒体报道Apple Watch将在越南开始量产,但据我所知它已经在出货了。Apple Watch的主要组装商立讯精密在中国和越南都有生产线,并且从Apple Watch7就开始就从越南出货。我估计Apple Watch8从越南出货的比重会大幅提升到60-7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