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09:31

女子线上求职被骂low货 对方称账号被盗用 又秒删声明

8月15日,河南驻马店李女士称自己在求职平台BOSS直聘找工作时,被一家公司经理骂是low货。

从女子公布的截图来看,该女子应聘的是会计职位,自己表达的求职意愿,没想到对方直接回复了low货”两个字。

李女士觉得很莫名其妙。投诉后,BOSS直聘暂停了涉事公司的招聘功能。

BOSS直聘的回复是:用户您好,我们已关注到相关舆情,招聘者因存在辱骂行为,违反平台规则。我们已暂停相关账号的招聘功能。平台倡导求职者与招聘者平等真诚对话,严禁各类违规行为。”

与此同时,女子进行了报警,警方通知其登记之后回去等处理。

随后女子在网上发帖曝光了该事件。该公司发声明称公司账号被盗用:大家好,我澄清一下,公司boss直聘账号被盗,素质这么低的回复不可能是我们发出去的,真是抱歉,给大家带来负面情绪,希望大家开心生活、快乐工作!”

不过随后公司却删除了声明,女子希望该公司公开道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婆停下了,但河南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