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09:13

1688发布百县万厂电商启航计划 提供定向资源扶持等四重礼包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9日 消息:1688宣布正式开启1688百县万厂电商启航计划,旨在助力商家提升1688运营能力。

此次计划的发布,1688将围绕全国107个目标区县,挖掘上万家当地知名中小企业,与之携手一起共建1688平台产业带名片,帮助区县商家挖掘并打造爆品。如在安徽亳州挖掘花草茶及中药材爆品、在四川泸州打造食品酒水等。希望通过对县域商家的心智培养,以及在1688本地小二的服务下能够带动更多区县工厂及中小企业尝试数字化转型,迎接更多的生意机会。

1688将提供线上阵地,搭建更多营销场景资源,通过本地化服务帮助产业带区县打造产业带名片。

1688还面向新入驻1688的商家,平台推出了四重“礼包”,具体如下:

一,广告大礼包:商家通过百县万厂线下活动加入1688诚信通,即可获得数字营销红包。针对通过百县万厂线下活动加入1688诚信通的商家,1688都会赠送数字营销红包368元。

二,定向资源扶持:面对新手商家,1688将给予行业资源扶持,助力其快速在平台获取买家。如:工业品行业的商家,将筛选部分商家的产品进行首页展示。

image.png

三,工厂专属礼包:对新加1688平台将提供“找工厂”频道专属资源位。对面向顺利入驻找工厂的商家,提供“新晋工厂”榜单权益;对于核心县域产业带,可在找工厂搜索场景建设“XX产业地”产地专区。

四,1688还将为商家提供专属本地化服务,助力电商生意快速启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