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19 09:03

百度网盘回应人工审核用户照片:该内容是谣言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9日 消息:昨日,针对“人工审核用户照片”一事,百度网盘官方回应称,不存在所谓的照片人工审核,网络上关于百度网盘照片真人审核的内容是谣言。请大家不传谣不信谣,删除不实信息。

此前,有网友质疑,百度网盘是真人审核,审核人员还能随随便便把用户的照片截下来保存发到网上。

QQ截图20220819081718.png

以下为百度网盘回应全文:

严正声明

百度网盘不存在所谓的照片人工审核,网络上关于百度网盘照片真人审核的内容是谣言。

百度网盘的安全性、隐私性获得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27018(个人可识别信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三项安全认证证书,在技术和产品等任何层面,均不存在“人工审核用户照片”的情况。

请大家不传谣不信谣,删除不实信息,我们也会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