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2-08-19 09:01

珍珠奶茶里的珍珠一般是什么做成的 8月1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年8月1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珍珠奶茶的,问题是“珍珠奶茶里的珍珠一般是什么做成的?”这个很多人都知道,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点击进入

珍珠奶茶里的珍珠一般是什么做成的 8月19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珍珠奶茶里的珍珠一般是什么做成的?

A、木薯淀粉

B、猫的骨头很少

正确答案:木薯淀粉

木薯粉是一种从热带植物的块根中提取的淀粉,这种植物属大槭科,与蓖麻,橡胶,小桐子同科。它在加水遇热煮熟后会呈透明状,口感带有弹性。木薯粉是用树薯粉做成的,而树薯粉则是从树薯或木薯植物(Manihot esculenta)的根部精炼所得的淀粉。它是婴儿食品牛奶布丁的主要成分,也用来使汤汁及炖菜变稠。

珍珠奶茶使用的“珍珠”,是由地瓜粉(南方说法,即淀粉)制作而成的粉圆,而粉圆在加入奶茶之前,通常还会先浸泡糖浆,确保粉圆在偏甜的奶茶中,仍可以保持甜味。奶茶的基底通常使用红茶,但也有店家提供使用绿茶的珍珠奶茶(称为珍珠绿奶或珍珠奶绿)。也有许多店家以咖啡冻、豆花、布丁、仙草、等类似口感的食物添加进奶茶里,让客人自由选择以增加口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