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08:34

百度网盘回应人工审核用户照片;微信新增公众号授权管理功能;顺丰7月速运物流业务营收147.59亿元

百度网盘回应人工审核用户照片

昨日,针对“人工审核用户照片”一事,百度网盘官方回应称,不存在所谓的照片人工审核,网络上关于百度网盘照片真人审核的内容是谣言。

百度网盘称,百度网盘的安全性、隐私性获得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IEC27018(个人可识别信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三项安全认证证书,在技术和产品等任何层面,均不存在“人工审核用户照片”的情况。请大家不传谣不信谣,删除不实信息。

QQ截图20220819081718.png

顺丰7月速运物流业务营收147.59亿元

昨日,顺丰控股发布公告称,7月速运物流业务营业收入147.59亿元,同比增长13.52%;供应链及国际业务营业收入81.92亿元,同比增长346.19%。

顺丰表示,公司2022年7月速运物流业务、供应链及国际业务合计收入同比增长54.69%,主要原因有二:

一是速运物流业务保持复苏趋势,营业收入和业务量的 增速持续回升,并高于快递行业整体水平,伴随社会面复工复产,时效快递业务 保持较快增长,产品结构调优成果稳固,单票收入稳步提升;

二是因合并嘉里物 流的相关业务收入,公司供应链及国际业务收入同比增长346.19%。

QQ截图20220819082500.png

微信新增公众号授权管理功能

昨日,微信安卓8.0.27正式版发布,在该版本中,微信新增了公众号授权管理功能。可对授权过位置信息、昵称和头像等信息的公众号进行管理。

用户可以点击微信底部的“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三个点”——“个人信息与权限管理”进行查看。

QQ截图20220819083456.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