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08:30

一杯炒到200元 排队几小时!人民网评南京茶颜悦色别“神化”:官方致歉

奶茶是有多好喝?一杯能炒卖到200元,同时这么热的天,还能在外面排队几小时,难怪人民网也公开发文点评。

南京茶颜悦色预约代购1杯200元,奶茶只是一种饮品,不要过度神化”。品牌的推广铺天盖地、社交媒体的诱导无孔不入,消费者想不掏钱确实很难。只是一杯奶茶代购费200元,还有黄牛代买,怎么看都有些过了。

近年来,我们已见过太多在网红品牌面前大排长队的场面,也有过很多次不过如此”的感慨。面对网红品牌,消费者要保持理性,也需量力而行”,才不会让商家跟黄牛牵着鼻子走。

针对茶颜悦色南京开业引发的舆论风波,茶颜悦色发文致歉。因为还没开业,黄牛代购200元一杯茶颜悦色的热搜就被挂在了榜上;以及昨天10几个热搜连环出现,因为一杯小小的奶茶,引起了大家太多不必要的讨论,叨扰了大家的视线。也给宁的南京带来了一场风波。对此,我们真的感到很抱歉。”

茶颜悦色表示,会有限购的动作来抵制代购和倒卖行为,并对南京的两家门店做出营业时间调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