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08:15

Google员工签署请愿书:呼吁公司为合同工提供堕胎福利

650多名Google员工签署了一份请愿书,他们呼吁该公司在美最高法院于6月推翻罗伊诉韦德案的裁决之后将跟堕胎有关的健康福利扩大到承包商并更好地保护用户隐私。

“我们,以下签名者,认识到Alphabet的所有员工不分性别,都受到罗伊诉韦德案被推翻的影响,并对Alphabet对这一裁决的反应和影响感到失望,”员工们在请愿书中写道。

在最高法院作出裁决后,Google的首席人事官Fiona Cicconi告诉员工,他们的医疗保险将涵盖州外的医疗程序并表示他们可以在没有理由的情况下申请重新安置。

但据员工说,这些福利并不包括Google的临时工、供应商或合同工(TVC),然而他们却大概占了这家 公司员工的一半。

“我认为长期以来,TVC一直在为Google做很多真正重要的工作,但却没有得到Google声称给予员工的认可、薪酬或福利,”Google承包商和AWU成员Emrys Adair说道,“那里存在很多的不尊重以及很多的疏忽。”

现在,工人们要求Google将旅行保健福利扩大到TVC并增加7个额外的病假--因为工人需要长时间旅行以获得保健服务。

7月1日,Google发表了一篇博文承诺会在用户访问堕胎诊所、家庭暴力庇护所和戒毒所后不久就删除掉这些位置历史数据。该公司还表示,它将回击来自执法部门的过于广泛的要求。

但员工们希望该公司更进一步,以确保跟堕胎机会有关的Google搜索永远不会被保存、移交给执法部门或作为犯罪处理。此前,Facebook曾向内布拉斯加州的执法人员提供了一对据称进行了非法堕胎的母女之间的私人信息,而这导致了重罪指控。

这些签名者只占Alphabet全球员工的不到百分之一。但他们的声音是越来越多的科技工作者的一部分,他们对自己的公司如何应对最高法院的裁决公开表示不满。据《纽约时报》报道,在Meta,在跟堕胎有关的谈话造成工作场所的严重混乱之后,员工被告知停止在内部论坛上讨论罗伊-韦德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