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08:00

Apple Card发行机构高盛在信用卡满意度调查中排名首位

高盛是苹果的金融合作伙伴也是Apple Card的发行商,它在J.D. Power的调查中连续两年在客户满意度方面排名第一。苹果在周四的一份新闻稿中称,在中型发卡机构中,高盛在J.D. Power美国信用卡满意度研究中以843分的客户满意度排名榜首。在同一调查中,高盛在2021年也排名第一。

重要的是,Apple Card是高盛除了跟通用汽车的联名卡之外唯一的消费信用卡产品。因此,客户满意度评级很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受到消费者对Apple Card体验的影响。

高盛在调查所包括的所有类别中也排名靠前,如信用卡条款、沟通、福利和服务、奖励、关键时刻和互动。

“提升客户的生活是我们工作的核心,所以我们很荣幸今年Apple Card和发卡行高盛在客户满意度方面再次得到认可,”苹果Apple Pay和Apple Wallet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说道。

Apple Card于2019年首次推出,是一张以数字为重点的信用卡,可通过钱包应用访问。它有几个独特的好处--包括简单的注册过程、不产生费用,及每日现金返还。用户除了可以即时访问的数字版本外还可以得到一张钛合金实体信用卡。

近年来,苹果一直在稳步增加其在金融服务领域的足迹。在2022年的WWDC上,它推出了一个新的 “先买后付”服务并将其内置于Apple Pay中。据说它还在开发自己的金融服务套件--包括从支付处理到欺诈分析的一切。

然而,Apple Card和高盛也不是没有争议的。高盛在推出后不久就被指控在其信用计算中存在性别歧视,但后来被证明没有不当行为。8月早些时候,还有人透露,高盛正因其消费者信用卡行为而接受调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