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9 00:45

戴尔新款平板电脑XPS 13将于下周上市

戴尔宣布,早在6月首次曝光的新XPS 13二合一产品将于8月25日开始发售,起价为1099美元。与前几代XPS 13二合一机型不同,这款XPS是一款带有磁性键盘盒的Surface Pro式平板电脑。这将使该设备能够迅速从平板电脑转变为笔记本电脑,类似于苹果iPad Pro使用Magic Keyboard的方式。

新的设计是为学生和企业家等优先考虑多功能性的客户而设计的,这种外形因素将帮助用户自由和流畅地从消费模式过渡到完全的生产力模式。这也将是戴尔第一款提供5G连接的XPS,尽管该功能在发布时还不能使用。5G机型将采用更深的颜色,并有一个大猩猩玻璃7的背面,而不是Wi-Fi机型上的铝制背面。新的二合一产品将有一支兼容的手写笔,用磁铁吸附在顶部并在那里充电,但这是可选的,将额外花费100美元。戴尔说,这支手写笔将提供自然的书写和涂抹体验。

本月上架的还有XPS 13 Plus开发者版,它通过了Ubuntu 22.04的认证。具体来说,它被认证为长期支持(LTS),这意味着它在2032年之前不会达到寿命终点。虽然戴尔确实推出过其他支持Ubuntu的机器,但这是第一台经过Ubuntu 22.04 LTS认证的XPS,其他型号的机器都是出厂预装旧的20.04 LTS操作系统。新的软件包有许多升级,包括安全方面的改进,新的桌面颜色选择,新的底座设置,以及包括Firefox 103在内的更新应用程序。

这款设备现在可以在戴尔的网站上买到,起价为1299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