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21:15

分析师郭明錤解释为什么他能够准确预测iPhone 14提前发布

针对此前的报道,苹果供应链分析师郭明錤根据苹果上次财报电话会议的线索,对他认为iPhone 14将比iPhone 13在今年提前推出的原因作出了解释。苹果预计将在2022年9月7日举行iPhone 14发布会,长期以来郭都认为今年的出货日期将比平时更早,事实上确实如此。

郭明錤似乎没有把他的预测建立在他通常的供应链来源的任何信息之上,而更偏向于分析苹果关注宏观经济对其业绩造成的影响。

他认为苹果提前发布iPhone 14的看法不仅仅是从苹果22年第三季度的积极展望中推断出来的,公司还有其他压力,这意味着提前发布对苹果会有利。

他说:"全球经济衰退的风险仍在增长,而且不可预测,所以尽快宣布/出货iPhone可能会将经济衰退风险对需求的影响降到最低。"

郭明錤没有具体说明发布时间可能提前多少,但这显然取决于iPhone 14的生产周期。另外据称苹果近期曾出现过生产质量问题,这意味着它不得不更换iPhone 14的供应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