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21:00

魅蓝lifeme发布140W氮化镓充电器:首发369元

今天,魅蓝举行新品发布会,公布了lifeme系列首款140W氮化镓充电器,首发到手价369元。

据悉,魅蓝lifeme 140W氮化镓充电器支持PD 3.1协议,并兼容QC、PPS等充电协议,能够适配大部分设备。

此外,这款充电器采用了1A2C的接口布局,除了常规的USB接口外,还有两个Type-C接口,能够适应更多线材与设备的充电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魅蓝lifeme 140W氮化镓充电器将搭送一条PD 3.1协议的充电线,支持最高240W的充电功率,并支持480MB/s的数据传输速度。

除了这款140W氮化镓充电器外,魅蓝在今晚的发布会上,还推出了无线磁吸充电器、无线磁吸充电宝、数显USB-A快充线等多款新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