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20:45

魅蓝发布lifeme智能摄像头:4800万超高像素只要699元

8月18日晚,魅蓝举办新品发布会,一口气推出耳机、充电器、充电宝、数据线、摄像头等多款新品,其中lifeme智能影像摄像头是魅蓝的第一款影像产品。

魅蓝lifeme智能摄像头由魅蓝与视熙科技联手打造,后者是原魅族科技影像工程师团队创立的一家专注光学、影像、AI算法等领域的科技公司,在影像方面具有相当强悍的实力。

摄像头采用航空级铝合金+CNC一体成型,阳极氧化工艺搭配超耐磨透光玻璃,质感出色。

传感器是远超同类产品的4800万像素索尼IMX581,1/2英寸大底,1.6微米单像素,搭配1T算力的专业级ISP,支持4K视频输出、107度超大广角,并有6P光学镜头、42层防眩光镀膜,环闪也是魅蓝的经典设计。

音频支持4麦克风阵列,最远7米拾音。

软件功能也很有特色,基于魅影AI全场景影像算法,支持自动追踪、自动对焦、多种特写模式,还可以预设多种手势,实现单人追踪、物体特写、多人会议、全景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接口采用了USB Type-C,即插即用。

如此强大的性能、丰富的功能,价格只要699元,9月初上市。

其他发布产品:

魅蓝Blus 2主动降噪耳机:299元

lifeme LP51四单元圈铁耳机:299元

lifeme W21蓝牙耳机:159元

lifeme 140W氮化镓充电器:369元

lifeme无线磁吸充电器:99元

lifeme无线磁吸充电宝:129元

lifeme 5A数显USB-A快充数据线:4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