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20:15

苹果iOS 15.6.1 与iPadOS 15.6.1 正式版发布

时隔28天,苹果于8月18日向iPhone 和 iPad 用户推送了 iOS 15.6.1 /iPadOS 15.6.1 更新(内部版本号:19G82)。可能有部分用户并未接收到推送更新,主要是由于各地区节点服务器的延迟导致的,只需耐心等待即可。

官方更新日志如下:

本更新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建议所有用户安装。

如需了解 Apple 软件更新的安全性内容,请访问此网站https://support.apple.com/kb/HT201222

此次更新内容包括软件都是完全免费的,只要您的设备符合条件,就可以打开设置,通过OTA方式进行更新。要访问新软件,请转到设置 >常规 > 软件更新。

iOS 15.6.1 和 iPadOS 15.6.1 解决了可能导致任意代码执行的内核和 WebKit 漏洞。苹果表示,这些漏洞可能已经被积极利用,因此立即更新非常重要。因为苹果现在专注于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 iOS 16 和 iPadOS 16 更新,所以此次将会是iOS 15 和 iPadOS 15这个大版本的最后一次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