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20:15

拯救者Y70首发 联想ZUI 14适配机型公布

今日晚间,联想发布ZUI 14操作系统,这款操作系统已在拯救者Y70手机、小新Pad Pro 2022骁龙版和小新Pad Pro 2022迅鲲版上首发搭载。

除了新设备首发搭载,这次联想还公布了ZUI 14老设备适配计划,包括小新Pad Pro 2021、YOGA Pad Pro、拯救者平板Y700、小新Pad Plus 2021、小新Pad Pro 12.6、小新Pad 2022、小新Pad Pro 2020、小新Pad Plus 2021、小新Pad 2020等。

这些设备将于2022年9月份开始陆续适配,详细适配时间可以查看表格。

作为新一代操作系统,ZUI 14带来了智能游戏探帧功能。以144Hz刷新率的拯救者Y70为例,ZUI 14会提供5挡智能刷新率调节,这5挡分别是48Hz、60Hz、90Hz、120Hz和144Hz。

在游戏场景下,系统实时测量当前游戏场景下帧率天花板,基于用户操作行为判断调整系统刷新率的时机,按需分配系统刷新率,节省游戏功耗。

除此之外,ZUI 14带来了全新的跨设备协同。当拯救者移动设备间互联后,一端启动游戏,另一端实时显示性能数据、游戏对战数据分析和通知消息。

用户可以借助微信等通话软件与他人共享当前屏幕显示内容,实现查看照片、视频同步看、远程操作指导等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