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9:45

联想拯救者Y70旗舰手机发布:骁龙8+性能野兽

今晚(8月18日),联想拯救者Y70高性能手机发布。

外形方面,采用Legion家族设计,机身厚度只有7.99mm,可能是市面上最薄的骁龙8+手机。用料方面,航空铝金属中框,拉丝工艺,视觉硬朗,手感圆润,AG玻璃后盖可有效对抗指纹收集。

整机三围163.63x77.02x7.99mm,重量209g。

基本硬件方面,正面是一块6.67英1080P显示屏,144Hz刷新率(5档智能刷新),1500Hz采样率,全局DC调光,峰值亮度1000尼特

处理器采用骁龙8+ Gen1,最高16GB LPDDR5+512GB UFS 3.1闪存。为了确保性能输出,内部搭载5047平方毫米、0.55mm的超大超厚VC均热板贯穿整机,配合多层石墨烯导热、立体导热板等十层散热,在20轮3DMark极限测试中,性能上限和下限均优于友商。

为了打造良好的游戏综合体验,手机还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X轴线性马达。

拍照方面,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OIS+1300万+200万三摄,相机模组还采用金属阶梯设计,很有辨识度。

电池续航方面同样看点十足,容量高达5100mAh,配合68W快充(标配68W氮化镓小体积充电头,34分钟充80%),官方表示1200次循环后寿命大于80%,支持健康充电,温控上限38℃,打游戏能玩8.5小时。而且玩游戏时会采取旁路充电,电源仅对手机供电,减少发热。

其它方面,预装全新视觉样式的ZUI 14系统,提供隐私空间+Live Photo+闲时游戏更新+游戏增强控制台+屏幕共享(微信视频)等特色功能。

此外,还支持多功能NFC,提供节能、均衡和野兽三档性能模式可调,高帧游戏适配了《和平精英》90帧、《王者荣耀》120帧极致画质、《QQ飞车》120帧等。

此次共有冰魄白、钛晶灰和烈艳红三种配色,烈艳红将是顶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