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9:30

Google Workspace Individual 宣布进入欧洲市场

Google已经宣布在欧洲提供Google Workspace Individual(个人版),首批获得该服务的具体国家是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英国和瑞士。通过订阅服务,个体经营者可以以此获得流行的Google服务的额外高级功能,包括Google会议。

搜索巨头在描述Google工作空间个人订阅的一些功能时,列举了以下优势:

能够从Google Meet直播到YouTube,以便客户能够接触到更多的观众。

为电子邮件通讯、活动和公告提供专业布局和群发能力。

更好的预约,可自定义提醒、持续时间和例外情况。

改进了Google Meet的安全视频会议,有了身临其境的背景,改进了声音和灯光,并通过将Meet与Docs、Sheet和Slides集成,使会议直接进入工作流程

Workspace Individual的定价因国家而异,在德国和法国每月8.99欧元,在英国是7.99英镑。欧洲用户可以去专门的网页查看所在国家的基础价格,然后向下滚动查看选择不同个人计划的详细定价:

https://workspace.google.com/individual/

该计划有14天的试用期,供那些想试一试功能,看看产品是否适合他们的人使用:

如果你不是企业主,但想要个人使用的高级功能,你可以购买Google One 2 TB计划,其中也包括这些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