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8:45

分析师再爆料 iPhone 14标准版价格不变 但 Pro / Pro Max 将涨价 100 美元

随着发布会日期的临近,更多iPhone 14的信息也被分析师曝光了出来。就在近日,Wedbush Securities 的知名分析师 Dan Ives就表示,与去年的 iPhone 13 Pro 机型相比,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价格很“可能”会上涨 100 美元。

不过在进一步的研究中,Dan Ives表示:“虽然标准版 iPhone 价格将保持不变,但我们认为 iPhone 14 Pro / Pro Max 价格可能会上涨 100 美元,因为组件价格上涨以及此版本增加了新功能。”

而就在上周,我们也报道了,天风证券的分析师郭明錤也表示 iPhone 14 Pro 机型将“涨价”。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分析,我们认为今年的iPhone涨价大概率已成定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