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8:15

索尼Xperia 1 V曝光:采用顶部微型开孔 坚持摒弃异形屏

近日,索尼旗下新一代旗舰智能机型Xperia 1 V的渲染图曝光了出来。从曝光图来看,该机型依旧是坚持“出淤泥而不染”,不是目前主流的刘海屏或挖孔屏,而是使用了顶部微型开孔的技术。

通过渲染图来看,Xperia 1 V的顶部有4个微型开孔。而为了能够在顶部开孔实现前摄以及其它传感器功能的同时,还能进一步缩小屏幕边框,索尼在该机上使用的是已经量产的微矩阵多摄合成技术,对两方面都有很好的兼顾。

索尼一直以来都坚持不使用刘海屏和挖孔屏,意在让索尼手机呈现出完整不割裂的画面美感。在目前索尼在售的最新一代旗舰机型Xperia 1 IV上,搭载的就是一块没有挖孔和刘海的6.5英寸4K分辨率OLED显示屏。

而在新一代的Xperia 1 V中,微矩阵多摄合成技术的应用,更好的提高了手机颜值,另有爆料称,谷歌的折叠屏产品Pixel Fold,也可能会采用该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