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8:15

三星 Galaxy Z Flip 4 对比 Flip 3测试:电池容量多400mAh 续航长2.5h

近日,三星发布了旗下新一款上下对折的小屏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4。对于上一代的Galaxy Z Flip 3,用户最不满的就是续航问题,那么新一代的Galaxy Z Flip 4,在续航方面,是否会有所提升呢?PhoneArena在该问题上,对两款机型进行了对比测试。

我们先来看一下硬件方面的对比,在电池容量上,Flip 4内置电池容量为3700mAh,比Flip 3要多出400mAh,且搭载的骁龙8+处理器,在功耗上,也要比骁龙888要低很多,硬件方面显然是完胜的。

再看一下PhoneArena的具体测试数据,在各方面设置都相同情况下,Flip 3刷网页续航时间为10小时13分钟,看视频续航时间为7小时10分钟,而Flip 4刷网页续航时间为11小时40分钟,看视频续航时间为9小时45分钟。从数据上来看,Flip 4续航方面的提升还是很明显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在Flip 4上还新加了25W快充技术,Flip 3上使用的是15W充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