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8:15

鼎桥P50提上日程:搭载骁龙888 支持5G网络

华为P50系列手机,发布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但不支持5G网络,还需要通过5G手机壳来解决该问题,多少让用户们觉得有些遗憾。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支持5G网络的P50,马上将要来到了,该机就是鼎桥P50系列机型。近日,有科技博主“厂长是关同学”爆料,鼎桥P50系列机型终于有动静了,已经提上日程了,发布会应该也快了。

鼎桥P50系列机型在整体上,与华为P50十分的相似,处理器方面,该机Pro机型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但标准版是否相同,目前还不可知。屏幕方面,该机配置一块支持1220Hz高刷,拥有2700X1228分辨率的6.58英寸的OLED曲面屏。

影像方面,该机后置镜头模组为50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可支持百倍的混合变拍摄。在5G方面,之前已经有爆料表明,鼎桥P50系列是一定会支持5G网络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