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8:15

iPhone 14首批量产预计9000万部 你准备冲了吗?

苹果的发布会定在了九月上旬,现在供应链都在加班加点的赶工,这次苹果对销量很有信心,要求供应商至少制造9000万部下一代iPhone

不过,现在正处于极端高温天气,全国的电力也是备受压力,这对苹果的供应链来看也是一个考验,毕竟离iPhone14系列的发布就剩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了。

最近有消息称,iPhone 14系列的相关量产工作也开始启动了,预计在八月下旬会全力冲刺!

上游供应链称,这次首先量产iPhone 14 Pro系列的机型,因为这次Pro系列改动大,需要新机和工人提前磨合,但问题不大,成品率不会那么草率。

今年供应链大头依旧在富士康那里,郑州工厂并没有受到高温限电的影响,富士康郑州工厂在此前也是大批招揽人才,为此次的iPhone 14系列的量产做足了准备!

不过,这次iPhone 14入门版基本延续了上一代机型的部分零件,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动,分析师称iPhone 14入门版是走量的手机,要想看利润,还得iPhone 14 Pro系列!

而这次的定价似乎也出乎意料,据一些人士透漏iPhone14 Pro国行预计售价8999元起步,iPhone 14 Pro Max预计售价9999元起步,顶配的1TB版iPhone14 Pro Max的售价或将达到14000元以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