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7:15

苹果推出Katy Perry联名课程 用户可通过iPad重混其作品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苹果于近日推出自家免费音乐软件库乐队新内容,以及对应免费线下课程,允许用户在库乐队app内对Katy Perry等知名艺人歌曲进行重新混音。

库乐队app页面

库乐队app页面

在此次的内容更新中,苹果加入了Katy Perry的歌曲《Harleys in Hawaii》以及韩语流行组合SEVENTEEN的歌曲《Darl+ing》。用户可以根据苹果Creative Pro培训师录制的介绍视频,使用内置的免费循环乐段、效果声音和乐器,对原曲进行不同风格的重新混音。

同时,在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部分国家和地区,苹果还在Apple Store零售店中推出了对应的Today at Apple课程“音乐技巧:重混Katy Perry金曲”,由店内的培训师指导顾客通过iPhone和iPad上的库乐队对Katy Parry的《Harleys in Hawaii》进行重新混音。目前,该课程已上线苹果官网,用户可以免费报名参与。

在此前,苹果就曾在零售店内推出过Billie Eilish、Taylor Swift等艺人的歌曲重混课程,通过与艺人合作的方式来推动音乐教育的普及,让更多人能接触到音乐创作。此次直接在库乐队app内提供在线课程,并提供音源供用户直接下载使用的形式,让周围没有苹果零售店的用户同样可以参与活动。相比此前需要到店参与课程,这种形式能够影响到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接触到音乐创作中。

不只是音乐领域,苹果也一直通过零售店以及Today at Apple免费课程,让更多的人能够进入到诸如视频创作、影像创作、app创作等看似需要高门槛的领域,甚至成为一些创作者的启蒙。通过用户手中的iPhone、iPad、Mac产品,结合自家像iMovie、Swift Playground这样的免费app,苹果一直在自己擅长的领域推动教育普惠的理念,让更多的人能够发挥自己的创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