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6:43

网信办点名MCN机构 全面规范榜单打赏连麦PK等功能设置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据新京报报道,在中宣部“中国这十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中央网信办将全面规范榜单、打赏、连麦PK等功能设置,同时强调,信息内容生产者和MCN机构必须坚持正确导向,问题突出、整改不力的将从严处置处罚。

服装直播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盛荣华还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归纳起来就是抓好“三个主体”“三个规范”:“三个主体”包括,网站平台、信息内容生产者和 MCN 机构。

其中网站平台是把牢信息内容呈现的第一道关口,切实管好重点产品、重点环节。信息内容生产者和 MCN 机构必须坚持正确导向,切实遵守管理要求,对问题突出、整改不力的,将从严处置处罚,集中曝光警示。未来,还将建设打造一批网络文明实践品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