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6:15

一年花1400多亿搞研发 余承东说华为手机终于回来了

近日,华为发布了《2021可持续发展报告》,根据报告显示华为2021年研发费用支出为1427亿人民币,约占全年收入的22.4%。

这个数据下不仅千亿研发费用非常抢眼,最关键的是华为的手机出货量和营收因为特殊原因都出现了大幅下滑,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华为研发费用较比2020年的1419亿元人民币,占全年收入的15.9%,仍然是有增无减。可见华为的魄力和对研发的重视程度。

而华为手机业务也将会在2022年下半年得到改善,几个月前华为余承东就在采访中表示,“华为手机的供应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去年我们手机供应很困难,今年我们华为手机开始回来了所以大家想买华为产品、华为手机都能买到了。

华为Mate 50新旗舰时隔两年即将亮相,据悉华为方面已经准备了充足的备货,预计会成为下半年一支抢手的旗舰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