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6:15

与iPhone 14系撞个满怀 华为 Mate 50系新机有望9.7发布

华为 HarmonyOS 3于7月下旬发布,将于9月启动规模升级。此前爆料称,全新华为 Mate 50系列新机有望于9 月7日发布,Mate 50e、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将会同台亮相。在处理器方面,除华为 Mate 50e 搭载骁龙 778G外,华为 Mate 50系的其他机型将搭载 SM8425(骁龙 8 Gen 1 4G芯片)。

标准版采用居中打孔直屏,Mate 50 Pro 采用刘海曲面屏,但取消了瀑布屏大曲率设计。该博主近期称,非四曲面屏幕。

华为 Mate 50 标准版采用居中打孔直屏,搭载90Hz屏幕。Mate 50 Pro采用刘海曲面屏,支持1212*2616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后置星环相机模组,前置支持人脸识别解锁相机,功能更加丰富。Mate 50 RS配有120Hz刷新率的屏幕,相机模组部分采用八边形设计,后置摄像头搭载华为影像 XMAGE。

华为 Mate 50系列首发Harmony OS 3.0 正式版,这一版本在电量耗尽后有一个应急模式,支持通话、短信以及扫一扫功能。

这次,这一系列应该会和iPhone 14系列同步发布,各位可要纠结一阵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