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5:48

俄版星巴克改名StarsCoffee 品牌标识别为类美人鱼形象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俄罗斯屡遭西方国家制裁,包括可口可乐、星巴克、麦当劳等在内的餐饮巨头纷纷宣布停止在俄罗斯的业务。

据中新网报道,俄罗斯境内的星巴克(Starbucks)咖啡连锁店将以新名称“Stars Coffee”恢复在俄运营,而莫斯科的“Stars Coffee”门店计划于当地时间 18 日开业。新标识中会出现一个女孩戴着俄传统头饰的形象,代替美国原品牌标识上的类似于美人鱼的形象。

星巴克

据悉,星巴克自 2007 年起在俄罗斯开展业务,星巴克 3 月宣布,受西方对俄制裁影响,暂停在俄所有商业活动, 5 月宣布决定退出俄罗斯市场。 7 月,俄罗斯说唱歌手、企业家提玛蒂宣布与俄企业家宾斯基合作收购和接管星巴克在俄所有资产。

此前,麦当劳在退出俄罗斯市场后,首批俄罗斯本土麦当劳在 6 月 12 日重新开业。俄罗斯麦当劳已改名为“Vkusno i tochka”,意为“就是这么好吃”,首批 15 家分店在当天开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