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5:15

快手公布“V-Star虚拟人计划” 总曝光量将超过100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日前,快手推出了“V-Star虚拟人计划”,拟面向全网引入优质虚拟人,投入百亿级流量助力虚拟人IP快速成长。

目前,狐璃璃、机灵小熊猫、万一、图南翼、M浔少鹿等众多虚拟人均已入驻快手,通过直播和短视频与用户展开互动。其中,3D虚拟主播狐璃璃在快手40天收获近120万粉丝,成为行业涨粉标杆。

QQ截图20220818151145.png

截至目前,狐璃璃共进行了42场直播和40条短视频互动,日最高涨粉突破15万。其中,狐璃璃直播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超过16万,累计点赞人数超1750万,短视频总播放量超1亿,总互动数超250万。

据了解,该计划将针对不同虚拟人账号情况定制成长路径,通过举办定制活动、开发平台独家虚拟互动能力、提供专属资源位等方式,为虚拟人提供冷启及加速成长保障。

此外,该计划还涉及优质账号保护、运营1v1扶持、招商资源等多项附加权益,总曝光量将超过100亿。为孵化更多虚拟人IP诞生发展,快手还将在近期推出内容更新、扶持资源更丰富的“破壳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