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5:15

5999元的骁龙8+折叠屏!moto razr 2022霸占抖音销售额:力压iPhone 13

今天是很多电商平台的818促销节,抖音电商也没有错过这个好时机,推出了一系列活动。

抖音电商818的手机销售榜上,第一机型却让人非常出乎意料。

5999元的骁龙8+折叠屏!moto razr 2022霸占抖音销售额<span class=

根据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晒出的数据,moto razr 2022竟然排到了销售额第一,甚至超过了两款iPhone 13。

更值得一提的是,moto razr 2022的起售价其实只有5999元,与iPhone 13价格区间类似,也就是说并不是靠单品价格上榜,而是销量也很不错。

从榜单上还可以看到,前十的机型有华为P50 Pro、Redmi K50至尊版等等,也都是比较热门的机型。

moto razr 2022不仅价格上极具竞争力,配置上也是非常亮眼,达到了业内第一梯队。

该机外部拥有一块达2.7英寸的大尺寸全功能智慧外屏,以及一块6.7英寸144Hz高刷新率10亿色OLED内屏,比例和尺寸都和iPhone 13 Pro Max一致,完全可以当主力机来用。

核心则搭载骁龙8+的铁三角组合,性能强劲。

而且它还方便携带,重量仅198g,展开厚度7.62mm,甚至做到了比主流旗舰还轻薄,这也让它显得更加实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