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5:15

Redwire公司将于2023年发射商业太空温室

据路透社报道,Redwire公司周二表示,它将在明年春季推出首个商业太空温室,以促进地球以外的作物生产研究,并支持探索任务。

Redwire公司负责温室项目的经理Dave Reed说,这家空间基础设施公司的项目将有助于为美国宇航局(NASA)的Artemis任务及其他任务提供关键的见解。

“Redwire温室项目将扩大科学发现的机会,以改善地球上的作物生产,并使太空作物生产的关键研究能够造福于未来的长期人类太空飞行,”Reed 说。“在太空种植完整的作物对于未来的太空探索任务至关重要,因为植物可以提供食物、氧气和水回收。通过商业开发的能力提高太空作物生产研究的吞吐量,对于为 NASA 的Artemis 任务及其他任务提供关键见解非常重要。”

NASA的Artemis计划旨在将宇航员送往月球,并在月球上建立永久基地,作为人类最终探索火星的前奏。

商业农业技术公司Dewey Scientific将成为该公司的第一个客户,Redwire说,该项目将提高人类在太空种植作物的能力。

该公司的产品包括一个全自动的植物生长系统,用于在国际空间站进行研究。

Redwire 温室将利用已经获得飞行资格的 Redwire 植物生长技术,包括与 Tupperware Brands 合作开发的被动轨道营养输送系统 (PONDS) 设备,目前由 Redwire 在国际空间站运营。该公司可以为具有不同作物生长要求或替代植物支持系统的客户飞行更大、可扩展的温室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