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4:53

京东上半年咖啡成交额同比涨超50% 速溶冻干咖啡成交额同比增长163%

日前,京东消费及产业发展研究院联合经济日报发布健康消费报告,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居民健康满意度评价中,超六成居民对目前健康状态表示满意。

image.png

数据显示,京东上半年咖啡总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0%,其中咖啡液成交额同比增长499%,速溶冻干咖啡成交额同比增长163%。

调研显示,美观和健康是消费者体重管理的主要动机。含有提神、抗疲劳功能性成分的商品如牛磺酸成交额同比增长2.1倍,动物蛋白成交额同比增长2倍,枸杞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

image.png

消费者对于健康有了更为明确的细分需求,如增肌、减脂、安眠等。近3年运动营养相关商品中,运动能量饮料用户数增长5.2倍,肌酸用户数增长3.7倍,支链氨基酸用户数增长2.7倍。此外,洋甘菊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茶氨酸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褪黑素成交额同比增长1.5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