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4:45

iPhone 14 Pro紫色版稳了 疑似官方保护壳提前现身:小姐姐绝配

随着苹果秋季发布会的临近,除了不少iPhone 14的爆料信息之外,甚至还有一些疑似官方配件的产品提前被曝光。

日前,有海外爆料者带来了一款疑似iPhone 14 Pro紫色版的官方硅胶壳实拍图。

从图片可以看到,这款紫色是比较淡的颜色,应该会比较受女性用户喜爱,而这似乎也对应着iPhone 14 Pro的紫色版传闻。

根据此前的供应链消息,iPhone 14 Pro这次会有五款颜色,分别是绿色、紫色、银色、金色、石墨色,而前代产品备受欢迎的远峰蓝被取消了,这也让很多用户非常遗憾。

另外,图片中也能看到这次iPhone 14 Pro硕大的相机模组,保护壳上的开孔已经占据了超过一半的横向面积,再搭配上苹果logo,整体看起来非常不协调。

不少网友在看到图片后建议苹果,不如直接取消苹果logo,保留下之前机型底部的iPhone标识,应该会更美观一些。

除了Pro版之外,这次iPhone 14的配色也有所变化,配备了绿色、紫色、蓝色、黑色、白色、红色六款配色,粉色版则被取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