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4:30

iQOO Z6配置曝光 80W旗舰闪充进军千元档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iQOO Z系列新机的相关配置被曝光,据工信部入网信息显示,iQOO Z6代号为V2220A,将会支持旗舰级80W闪充,并且搭载闪充充电器。iQOO Z系列自发布以来主打性价比,此前Z系列的新机定价均为千元档。本次新机iQOO Z6很有可能是首款支持80W闪充的千元机型。

今年iQOO在手机充电能力方面大放异彩,此前发布的旗舰手机iQOO 10系列支持200W闪充技术,仅需10分钟就能把4700mAh电池电池充满。iQOO 10系列也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智能手机,由此可见iQOO在充电技术方面的领先。

本次iQOO Z系列搭载80W闪充技术,看来iQOO想要把旗舰闪充布局到所有价位段的手机当中。不用花旗舰手机的价格,也能享受快充带来的便利。据悉iQOO Z6将会在本月发布,更多有关新机的相关消息,还请等待iQOO官方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