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4:20

抖音新增品牌服务商考核规则 近30天GMV小于100万即为未达标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为推动品牌服务商更好地服务品牌,带动抖音电商服务商生态繁荣发展,今天,抖音发布关于新增《品牌服务商考核规则》的公示通知,该规则预计于2022年8月25日生效。

该规则适用于已认证的抖音电商品牌服务商,且认证时间>90天。

image.png

据了解,抖音《品牌服务商考核规则》每30天为一个考核周期,以每个考核周期最后一天抖店服务市场系统记录数据为准,如触发以下条件,则判定服务商未达到考核要求:

在抖店服务市场所绑定服务的全量商家近30天累计有效自卖结算GMV小于100万

如服务商未达到考核要求的,平台将取消该服务商的“品牌服务商”身份认证,解除有关品牌服务商业务合作,并于抖店服务市场进行公示。自公示之日起,服务商不得以“抖音电商品牌服务商”身份对外开展业务,仅作为抖店服务市场服务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