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2:30

苹果华为已确定9月开战:Mate 50和iPhone 14对决

根据相关报道显示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预计在9月7日举行,大众期待的iPhone 14也会同期发布,而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活动同样会选择在9月上半月举行,华为Mate 50也会同期亮相。

对此外界不少声音认为这是华为和苹果的一次硬碰硬,的确iPhone14代表了苹果目前的最高水平,而华为Mate 50也几乎可以说是安卓手机的天花板机型,这一次消费者会选择谁呢?

根据发布计划来看,此次苹果将会发布四款iPhone,包括6.1英寸的iPhone 14,6.7英寸的iPhone 14 Max,6.1英寸的iPhone 14 Pro,以及6.7英寸的iPhone 14 Pro Max。

而华为方面预计则会有3款Mate 50新品分别是华为Mate 50、华为Mate 50 Pro、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