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2:30

华为Mate 50屏幕大有来头?或将搭载京东方柔性屏

华为Mate 50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和苹果iPhone 14系列的时间差不多,华为或许将要硬刚苹果了!这次华为在屏幕方面也进行了大升级。

根据爆料来看,华为Mate 50 系列将首发京东方全新柔性屏。

那这个屏幕到底怎么样呢?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称,这款屏幕支持1-120Hz刷新率自适应以及最高支持2160PWM高频调光,使用寿命还将提升10%,功耗相比前一代来说降低了15%,有害蓝光在6%以下。

值得一提的是,1-120Hz刷新率自适应可以和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的ProMotion二者PK一下!

据了解,华为Mate 50 系列还将搭载华为自有影像XMAGE,官方介绍,XMAGE代表着华为在过去数十年里影像的全部积累,估计这次华为在影像方面会有一个巨大的突破。

目前来看,华为旗舰手机的拍摄也越加趋向于真实、温暖、高质量的影像风格,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良好的摄影体验。

距离新品发布越来越近了,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