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2:30

微信公众平台10岁了!你是从哪一年开始陪伴它的呢?

一年又一年时间过的非常快,我要说今年是微信公众平台成立的十周年,你的思绪又会飞到那一年呢?

在8月17日,微信官方公众号“微信派”发文称,微信公众平台在这天迎来了它的十周岁生日。

在2012年8月17日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那么你是从哪一年开始陪伴它的呢,十年以来,微信公众平台成就了很多自媒体人,人人也都可以拿起笔写文章发布在这个上面,而随着微信公众平台的上线,微信也形成了聊天、朋友圈、公众号三个强大的信息传播闭环,目前来看,这个闭环很牢固!

虽说现在随着各大APP的兴起,微信公众平台已经不想以前那么辉煌了,但是目前位置它依旧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你现在常看的公众号又有哪些呢?你还记得及最初关注的一批公众号吗?它们现在还在运营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