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2:30

荣耀新品马上来袭,性价比超高,搭载骁龙处理器

8月17日,有科技博主“旺仔百事通”曝出,荣耀性价比新品马上就来,想要高性价比机型的小伙伴可以再等等。

而在评论区中,有网友询问是否为天玑处理器,该博主表示不是。如果该荣耀新品手机搭载的并非天玑处理器,那么大概率搭载的就将会是骁龙处理器了。

根据之前爆料,荣耀在今年还有两个系列手机发布,分别为荣耀X40系列和荣耀80系列。其中荣耀X40i机型已于7月21日正式发布,搭载联发科天玑700处理器,配备8GB运行内存,而荣耀X40标准版预计将会在9月份发布,荣耀X40 Max之前也已曝出,已经通过了国家3C认证。另外的荣耀80系列,预计将会在11月份发布。

另据了解,荣耀还计划要在今年推出自己旗下的折叠屏手机,将采用双电芯方案设计,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