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2:30

iPhone X到iPhone 14后摄对比图:五年里变化了多少呢?

iPhone 14系列九月份就要发布了,据爆料称,这次Pro系列将会迎来大更新!到目前为止基本上它的外观、配置都大致定了下来,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了。

这次iPhone 14 Pro系列外观上,苹果将取消好多年不变的刘海屏,改为叹号屏,但iPhone 14基础版依旧延续以前的设计。

不过,似乎苹果外观上一改变,用户短时间难以接受,这次由于iPhone 14 Pro系列提高了像素,后摄模组面积增大的同时,凸起的程度也提高了,达到了4.17mm,这意味着或许这次的后摄模组将比2枚一元硬币叠起来还要厚。

国外网友也晒出了一份iPhone X到iPhone 14后摄对比图,根据图片显示,一代一代走下来,iPhone 的后摄面积占比越来越大,看起来不是那么协调!

那么,这次的iPhone 14 Pro的后摄模组你感觉怎么样呢?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