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1:30

《权游》前传《龙之家族》本周日将正式开播

当乔治·R-R·马丁《冰与火之歌》开始时,已知的坦格利安家族只剩下两个成员。HBO即将推出的《权力的游戏》前传《龙之家族》将我们带回到200年前,那时有很多坦格利安人。

《龙之家族》记录了坦格利安家族的顶峰和随后的衰落,这部剧希望能够重现《权力的游戏》受人追捧的魔力--至少,在六季里是这样。

跟之前的《权力的游戏》一样,《龙之家族》将一次播出一集。它拥有其前辈的旧黄金时间段。8月21日开始,周日晚上9点。该剧将在同一时间登陆世界各地的流媒体服务,包括美国的HBO Max。

据悉,《龙之家族》在HBO播出的时间是太平洋时间/欧洲时间晚上9点,但将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9点登陆HBO Max--这意味着西海岸的人可以提前3个小时在流媒体服务上观看它。英国和爱尔兰的观众将不得不熬夜,因为该节目将于8月22日凌晨2点在Sky UK播出。在澳大利亚,它将在Foxtel播出,在澳大利亚东部时间上午11点登陆Binge。

以下是一些其他时区及《龙之家族》将在的频道和流媒体服务播放的时间:

加拿大,Crave:8月21日晚9点

拉丁美洲,HBO Max:8月21日晚9点

葡萄牙,HBO Max:8月22日凌晨2点

西班牙,HBO Max:8月22日凌晨3点

意大利,Sky Italy:8月22日,凌晨3点

芬兰、丹麦、挪威和瑞典,HBO Max:8月22日凌晨3点

德国和奥地利,Sky Germany:8月22日凌晨3点。

瑞士,RTS:8月22日凌晨3点

以色列,Cellcom:8月22日凌晨4点

中东,OSN:迪拜时间8月22日上午5点

日本,U-NEXT:8月22日上午10点

新加坡,HBO亚洲:8月22日,上午9点

新西兰,Sky SoHo:8月22日下午1点

《权力的游戏》曾被誉为世界上最受赞誉的连续剧之一。然而该剧的一些光芒在最后两季逐渐消失,因为HBO节目的创作速度超过了马丁创作新书的速度。《冰与火之歌》系列的第六部书《凛冬的寒风》因不断拖延而出名。

幸运的是,《龙之家族》允许HBO再次使用马丁的笔记。该剧则是根据马丁在2018年写的《血与火坦格利安王朝史》改编。该书是马丁写的关于坦格利安王朝的两卷中的第一卷。《龙之家族》约在它的一半时分接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