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1:30

比亚迪今年将进入丹麦市场 首家门店四季度开业

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成就显著的比亚迪,在7月21日已正式宣布进入日本乘用车市场,并亮相元PLUS、海豚和海豹三款车型,本月初也已宣布进入德国、瑞典市场,首批车预计在四季度交付。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在宣布进入日本、德国、瑞典之后,比亚迪还在计划进入更多的市场,丹麦就是其中之一。

外媒的报道显示,比亚迪在今年就将进入丹麦市场,首家门店将于今年四季度在哥本哈根开业,比亚迪丹麦官网,在本月底就将开通运营。

同在德国和瑞典一样,比亚迪进入丹麦市场,也是同当地的经销商合作进行的。

具体到丹麦市场,比亚迪是同Nic Christiansen集团合作。Nic Christiansen丹麦领先的汽车经销商,拥有庞大的经销网络,他们将为比亚迪的客户提供销售、服务和在线资源。

对于进入丹麦市场,比亚迪欧洲业务总经理Michael Shu表示,他相信比亚迪领先的技术和Nic Christiansen集团本地网络与经验的结合,他们将实现在丹麦加速电气化的共同愿景。

此外,Michael Shu还表示,客户服务和产品满意度是他们的关注重点,他们也高度重视与当地伙伴的合作,以便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销售和服务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