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18 10:52

理想汽车:理想L9正式下线 将开启全国交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 消息:今日,理想汽车宣布,智能旗舰SUV理想L9,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正式下线,并即将开启全国交付。

此外,理想汽车与零部件供应商紧密配合,在确保理想L9顺利量产的同时,保证零部件的稳定供应,快速提升产量,实现理想L9在9月交付超过10,000辆。

理想汽车表示,自6月21日发布以来,理想L9得到了用户的积极反馈和广泛认可。累计预订量已经超过5万,其中,确认定购定单数量已经超过3万。

QQ截图20220818105300.png

据了解,理想L9售价45.98万元。智能座舱标配了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全车6个座椅均配备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静音电吸门、电尾门、空气悬架、三块15.7英寸OLED屏幕等配备。CLTC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215公里,综合续航达1315k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