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0:15

为什么建议大家等iPhone15系列?原因分4点

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中,iPhone手机确实霸占着市场资源,虽然没有主打中低端市场,但每年高端市场的销量却非常夸张,也让很多友商羡慕,并且让很多用户不理解。

只因为在配置参数方面,iPhone手机的改变幅度确实不大,几乎不改变的外观设计,也没有特别大的亮点,这都很难让一些没有使用过苹果手机的用户产生选择欲望。

但是,使用过iPhone手机的用户会觉得实力强大,又或者是觉得iOS系统的流畅度非常强,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支持苹果手机的用户真的非常多。

但是,当很多用户还沉浸在iPhone13系列中的时候,iPhone14系列的消息已经传了出来,并且已经有了基本的硬件参数信息。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目前的市场中却传出了关于iPhone15系列的消息,这对于想换机的用户来说,选择上真的会产生很大的改变。

那么为什么要劝大家等iPhone15系列呢?只因为市场中传出了四个非常关键的消息,这对于用户的体验来说,会有很大的不同。

第一个关键的原因:处理器依旧有等级

iPhone14系列来看,基础款的iPhone14和Max会搭载旧的满血A15芯片,而新的A16将用在iPhone14 Pro/Max上,那么iPhone15系列也被传出要采用类似策略的消息。

据悉,今年的5nm A16将会继续用在iPhone15系列上,而3nm A17仅会用于iPhone15 Pro系列中,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提升,相比于5nm来说,3nm工艺的性能提升会非常大。

关键是如今的A系列处理器在移动端的性能几乎没有对手,那么到了全新的工艺之后,功耗、性能等方面的表现都会变得更强悍,估计真的很难有对手了。

第二个关键的原因:充电速度

从当前市场公布的消息来看,iPhone14系列的充电速度不会进一步提升,续航能力可能会因为内部元件的增加进一步缩小,所以对大电池机型来说,很难保持长时间的体验。

而从爆料的信息来看,iPhone15系列有望改用USB-C接口,如果真的采用了市场上主流的充电协议,那也意味着苹果每年将少了一大笔费用。

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则可以享受更快的充电速度,那么在日常使用方面也就不会感受到什么压力了。

第三个关键的原因:高刷屏幕有望成为主流

虽然在高刷新率屏幕方面苹果iPhone一直都不是特别上心,但可以确认的是,高刷的逐渐普及,用户也会轻易区分出采用这种设计和没有采用的区别。

更何况iPhone14标准版被爆料不会采用高刷屏,那么iPhone15标准版如果还没有采用的话,那么对用户来说,可能很难对这款机型进行买账。

毕竟,时代一直都在快速发展,如果苹果手机原地踏步,那么即使是忠实的果粉,可能也会和时代逐渐脱节,这可不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

第四个关键的原因:挖孔屏可能会普及

相信很多用户都刘海屏设计都厌倦了,然而苹果在其iPhone上的手机顶部的“刘海”中安装了各类传感器,包括FaceID用的TrueDepth相机。

再加上iPhone14 Pro有望采用挖孔屏设计,结合国内大多数新机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那么苹果手机普及也是迟早的事情。

重点是iPhone手机的挖孔并不是单挖孔,这也是吸引用户的关键要素之一了。

总之,iPhone15的提升幅度明显会更大一些,对于消费者来说,如果还没有特别强的换机需求,建议大家做等等党比较好。

当然,每位手机用户对产品本身的需求不一样,所以如何选择还是看消费者自身的选择欲望。

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