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8-18 10:15

与华为Mate 50对决!曝苹果计划于9月7日举行iPhone 14发布会

外媒videocards发文表示,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报道,苹果计划于9月7日(星期三)举行首次秋季活动。该活动将重点关注iPhone 14型号和Apple Watch Series 8。

标准的iPhone 14型号预计将得到一些变化,但iPhone 14 Pro型号将包括更新的相机技术,去除刘海以支持药丸形状和打孔切口,A16芯片等。

苹果计划共发布四款iPhone 14机型,包括一款6.1英寸iPhone 14,一款6.7英寸iPhone 14 Max,一款6.1英寸iPhone 14 Pro,以及一款6.7英寸iPhone 14 Pro Max。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较小的iPhone 12和13 mini设备销量不如预期,因此不会有5.4英寸iPhone mini。

有三款Apple Watch型号正在开发中,包括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8,更新的Apple Watch SE,以及Apple Watch的全新Pro版本,预计将具有更大的机身,更新的设计和更坚固的构造。

还有计划推出新的低成本iPad,更新的iPad Pro型号,带有Apple硅芯片的Mac Pro等等,但这些设备可以保存为第二个十月的活动。

如果苹果确实在9月7日的活动上继续前进,我们可以预期在大约一周前,也许在8月底之前,获得官方邀请。苹果已经在准备预先录制的活动,这表明它将再次以虚拟方式而不是亲自进行。也就是说,可以邀请一些媒体成员亲自参加。

古尔曼表示,苹果已告诉一些零售员工为9月16日星期五的新产品发布做准备,这表明新款iPhone和Apple Watch型号可能会在当天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