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2-08-18 10:09

苹果将在9月7日召开发布会;上海发放10亿电子消费券;寺库否认跑路

网易游戏二季度收入181亿 网易游戏及相关增值服务净收入181亿元,其中在线游戏净收入168亿元。本季度起公司财报中的“在线游戏服务”部分,已更名为“游戏及相关增值服务 ”。

名创优品将进行去日化整改今天,名创优品发文称,近日,关于名创优品曾以“日本设计师品牌”自居进行营销的行为引发广大网友的讨论和批评,对消费者造成了情感伤害。我们深感惭愧和自责,在此郑重道歉!

王传福登顶2022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首资本市场上,比亚迪股价连创新高,突破万亿市值,跻身全球前三,助推创始人兼CEO王传福登顶2022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榜首。

中央网信办点名MCN机构 中央网信办将全面规范榜单、打赏、连麦PK等功能设置,同时强调,信息内容生产者和MCN机构必须坚持正确导向,问题突出、整改不力的将从严处置处罚。

男子佩戴脑机接口超7年创纪录 6岁男子Nathan Copeland已经佩戴脑机接口生活了七年零三个月,打破了佩戴BCI时间最久的世界纪录。他将自己称为“半机械人”。通过脑机接口,Copeland可以控制外部设备,比如用平板电脑玩电子游戏“吃豆人”。

李在镕重返公司一线 李在镕在光复节获得赦免并恢复经营权,前两天前往三星电子总部盘点经营一线事务,当天就三星涉会计造假与不当合并案出庭受审。

华为研发费用占年收入22.4%报告显示,华为2021年研发费用支出为1,427亿人民币,约占全年收入的22.4%。在全球员工保障方面投入达150多亿人民币。

叮当健康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据招股书介绍,2019年至2021年,叮当健康营业收入分别为12.76亿元、22.29亿元及36.79亿元,增速分别为118.20%、74.69%及65.05%;叮当健康净利润持续亏损,三年累计净亏损27.93亿元。

理想L9将开启全国交付今日,理想汽车宣布,智能旗舰SUV理想L9,在理想汽车常州基地正式下线,并即将开启全国交付。

阿里启动秋季2023届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包括了:研发类、算法类、芯片类、游戏类、运营类、设计类、产品类、算法类等。工作地点包括了:杭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海内外城市。

特斯拉ModelY交付时间缩短据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 Y 后轮驱动版交付时间已缩短为4-8周,此前交付时间为8-12周。

iPhone14Pro 机型可能将会涨价100美元 与iPhone13Pro机型相比,iPhone14Pro机型将「可能」出现100美元的价格上涨。

腾讯:公司股价被严重低估腾讯表示,我们非常注重向股东返还资本,我们认为我们的股价非常被低估,而且我们的投资组合也被低估。“我们目前还有超过1500亿美元的上市和非上市投资。相对于我们3700亿美元的市值,我们有大量的弹药来继续进行分红和回购。”

苹果将在9月7日召开发布会 苹果公司计划在9月7日(预计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举行秋季发布会活动。该活动将重点发布iPhone14系列机型和Apple Watch Series8。

比亚迪回应小米汽车敲定比亚迪电池 比亚迪表示,“可以问小米,比亚迪对此并无任何公开信息可以披露,对该消息不予置评。”

南京茶颜悦色预约代购1杯200元据悉,茶颜悦色南京首店将开业。有网友称,有黄牛开出代排队买奶茶的价格:200元1杯。也有黄牛表示,预估他会1杯加价50元代购,现在各种代购价都有。

理想将于江苏建设核心零部件产业园 日前,理想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进行了签约仪式,理想汽车将在江苏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建设国际化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园,该项目将进一步推动理想汽车供应链企业就近配套,降本增效并提高供应链保障能力。

上海发放10亿电子消费券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宣布。将投入市级财政资金10亿,分三轮发放“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具体金额为,第一轮投入2亿元,第二轮投入5亿元,第三轮投入3亿元。 第一轮消费者报名时间8月20日00:00至8月22日24:00,消费券发放时间8月26日,消费券使用有效期20天。

苹果发布iOS15.6.1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15.6.1正式版更新。更新内容显示,在本次更新中,苹果提供了重要的安全性更新。

小米手机1复刻卡针吊坠被疯抢近日,小米官方推出小米手机1复刻卡针吊坠,该卡针吊坠是精钢打造,官方售价仅1元,全球限量10000套。目前,该吊坠在二手平台上已经被炒到最高399元,过大部分卖家挂出的价格在100元左右。

寺库否认跑路寺库否认了“疑似跑路,人去楼空”的说法,并表示目前办公面积并未缩减,属于正常办公状态。

“视频号小任务”正式上线 连接广告主推广与创作者变现需求,以视频号活动为载体,鼓励创作者投稿参与,并以视频效果结算收益。创作者只要有效关注人数在100及以上、并持续发表优质原创内容,即有机会参与小任务活动。

供应链称四款机型Pro系列最先量产 供应链透露,全系四款机型中最先量产是Pro系列,因为Pro版本采用了全新的外形和工艺,需要新机跟生产链和工人提前磨合,而标准版因为相对iPhone13系列基本没有变化,因此工艺相对成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